崔胜澈翘腚坐我脸(崔不发音)

我的cp都大麦特麦

《室友》二

/第二章/
第一缕阳光冲破黑夜,世界都喧闹着叫嚣着,似乎预示着美好的未来。阳光把巴基身上照得暖暖的,他睁开眼,无知的看看周围陌生的环境.....他似乎还未反应过来昨天他已经被赶出房子的现实,“哈———这........怎么......我怎么——哈——在这呢?”他连打了好几次哈欠以证明长椅对他不错,叮咚~~~最终,手机来信提醒把他拉回了现实:“噢噢噢噢噢噢噢噢!!!对了!我现在是个无家可归的宝宝了呀!!!好吧~让我看和蔼可亲的斯蒂夫先生说了点什么?”
“当然,吧唧先生,欢迎你的到来。地址您知道么?广告上边有的,哦对了,请速来好么?我还有一项护送蛮横小王子上学的艰巨任务,或许八点半就要出发,请在八点之前来好么?”
哦?蛮横小王子?这人还挺幽默。他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这个广告是真的!这么说,我有希望了么?八点?Oh,shit,现在已经快七点了!!!
他不敢怠慢,飞快拿上自己为数不多的行李,还顺手把几块面包给了他旁边的流浪汉,都是过来人兄弟,别客气。他一路飞奔到指定地点,在来的路上他还不忘仔细观察一下———沿途的绿化做的可真是好,门前的车子也都价格不菲,人们梳妆打扮也都透漏出慵懒富贵的样子,他开始后悔了,这是个富人区,或许价钱不会低了。他可没有那么多钱。
巴基站到了门前。他紧张极了,理了理头发和衣容,咽了一下口水,按下了门铃........

评论

热度(4)